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哭訴醫師尪不聞不問!佩甄爽收補償大禮 送上親親放閃

佩甄爽收老公彌補大禮,送上親親。(翻攝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李佩甄有「台灣好媳婦」之稱,13年前嫁給醫生丈夫王祚軒,育有一對兒女,夫妻時常放閃,她9月崩哭說老公在北京工作,都不回訊息,連基本的關心問候都沒有,難過說不知道自己在等什麼。事隔2個月,老公總算回台還送她大禮,她PO閃照直呼感動。

佩甄爽收老公彌補大禮,送她出國玩。(翻攝臉書)

李佩甄先前曾開直播大哭抱怨老公都不在,引起各方關心,本月4日,李佩甄老公總算回到台灣,她時常PO文放閃,包括全家聚餐、夫妻一起打高爾夫球以及兩人約會等。她最新透露收到老公送的大禮,心疼她過去這段時間的辛苦,驚喜買了往南韓的機票,讓她和好姐妹們到當地放鬆。

佩甄老公最近回台狂放閃。(翻攝臉書)

兒女得知後,一方面體會媽媽辛勞,同時也問是否可幫買BLACKPINK周邊商品。到松山機場前,佩甄興奮說「這次換人送機啦」,原來老公特地送機,陪她到機場,她也PO合照特地親吻老公臉頰,放閃無極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