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arencici台東跨年曝喜訊 家家闊別12年返鄉倒數...公開私房景點

台東縣政府公布2023跨年演唱會第二波卡司名單。(TVBS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TVBS攜手台東縣政府,以「東飄去旅行」為主題舉辦2023跨年演唱會,在12月31日晚間8點於台東市海濱公園熱鬧開唱,打造全台最強跨年演唱會。17日公布第二波卡司名單,台東縣政府全台獨家邀請到Karencici、家家以及MATZKA,時隔12年重回台東家鄉跨年開唱的家家,興奮表示「好久不見,我要回家唱歌給大家聽了。」Karencici與MATZKA也透露將帶來新作品,並精心準備特別演出,就是要讓歌迷大飽耳福搶先聽,在嗨唱中迎接2023年。

Karencici透露跨年表演將帶來新歌演出。(TVBS提供)

談到推薦的台東私房景點名單,家家表示一定少不了在地美食,她也分享自己最喜歡吃的美食,就是家鄉做的山地粽子「阿拜」。今年的跨年場地「台東海濱公園」,也是家家力推的景點之一,因為該景點距離市區不遠,附近也有些藝文景點,有很多好拍、好逛的裝置藝術,可以從白天一路玩到晚上。MATZKA則推薦大家冬天到台東,可以去知本、金崙泡溫泉,或是到金樽、東河、太麻里看日出,金針山拍照逛逛,笑稱台東是「什麼都很漂亮的地方。」

家家時隔12年重回臺東家鄉開唱。(TVBS提供)

第一次在台東陪伴歌迷跨年的Karencici,透露跨年表演將帶來新歌演出,讓台東的粉絲們搶先聽,她也興奮表示心情上既開心又期待,希望結束後還有時間可以逛逛走走。而每次出場造型總是驚艷大家的她,對跨年裝扮則賣關子表示,絕對是「Karencici style」,還請粉絲們敬請期待。

MATZKA分享臺東私房景點名單。(TVBS提供)

十多年沒回到台東跨年的家家則表示,將會準備一連串大家所熟悉的經典歌曲,「要把這幾年沒在家鄉唱到的一次補回來」,也很期待可以跟大家一齊大合唱。MATZKA受訪時大讚台東歌迷都非常棒,重點是都很會唱歌、跳舞,更對歌迷喊話:「想跳就跳!如果你們想上台的話很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