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配音員呂佩玉逝世 曾為哆啦A夢、野原美冴獻聲

呂佩玉曾配演野原美冴。(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為初代「野原美冴」獻聲的台灣資深配音員呂佩玉傳出過世惡耗,多家中國媒體與微博報導她不幸去世,親屬方面沒有對外公開消息,僅由生前好友姜瑰瑾證實。

姜瑰瑾提及呂佩玉逝世消息。(翻攝自微博)

姜瑰瑾在中國抖音上證實呂佩玉的死訊,但沒有提到確切的死因與日期,僅以「剛剛離開我們」帶過。不只《蠟筆小新》中的野原美冴(主要集數為1到290集)、巨童文化VCD版本《哆啦A夢》的哆啦A夢呂佩玉還配過《亂馬1/2》的天道茜、《福星小子》的拉姆、《名偵探柯南》的毛利蘭、《七龍珠Z》的琪琪/克林/人造人18號、《灌籃高手》的赤木晴子等角色,許多人的童年回憶都有她的聲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