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梨哥哥驟逝...他狂收「一路好走」私訊 傻眼:我人沒事

「鳳梨鼠薯」吳泓逸表示自己收到很多「一路好走」的私訊。(翻攝自臉書)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水果家族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今(16)日驚傳離世,親弟證實他今早已離開人世,目前正在處理後事,親友都相當悲痛。但不少網友竟私訊網紅「鳳梨鼠薯」吳泓逸,希望他一路好走。

鳳梨在臉書發文「我人沒事,麻煩請看清楚新聞,不要只看標題」,他直言,工作到一半,竟突然收到一堆私訊「R.I.P.」、「一路好走」,造成很大的困擾,麻煩不要再來私訊他奇怪的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