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驚爆「岳母開戰女婿」!結婚不滿1年 導火線因一台冰箱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46歲甜美女星王俐人去年底才開心嫁給小7歲演員林琮軒,婚後男方搬進女方家,和女方媽媽3人一起住,方便經營私廚和照顧老人家。不料結婚將滿1週年,今日傳出老公與丈母娘鬧不合的消息,導火線是因為一台冰箱。

王俐人(左)和林琮軒。(本報資料照)

王俐人說,她本來和媽媽一起住,就住在餐廳附近,婚後林琮軒搬進王家,方便經營餐廳,但生活上卻和丈母娘出現溝通障礙。王俐人說,有一次她在餐廳做菜沒雞蛋,請老公從家中冰箱拿5顆蛋,但媽媽以為老公自己要吃的,不讓他拿走,她解釋後,岳母才准女婿拿走雞蛋。

王俐人說,下班後,林琮軒會煮宵夜給她吃,有次煮泡麵,媽媽以為老公要自己吃,有幾次對他說:「誰把我的泡麵吃光?」林琮軒聽了很不是滋味。

王俐人說,她媽媽個性就是自己的兒女最棒,女婿不是自己生的,就是會挑剔,她和老公會和媽媽一起住,也就是為了照顧老人家,不會搬走分開住。她說老公很懂尊重老人家,所以會忍住,但也感到很無奈,她也只能請老公嘴甜一點,慢慢磨合有在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