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提議在「這地方」開演唱會 網友:又被放閃了

周杰倫。(資料照,杰威爾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王周杰倫與昆凌婚後育有2子1女,今(11)他提議在澳洲墨爾本辦演唱會,令網友覺得又被放閃,因為昆凌的娘家就在澳洲。

周杰倫提議在澳洲墨爾本辦演唱會,馬上引起熱議。(翻攝自IG) 

周杰倫今在IG限時動態分享在澳洲的自拍照,過沒多久又發文,表示自己注意到墨爾本的華人很多,突然萌生一個想法,「要不要乾脆辦個演唱會好了,直接開在唐人街如何。」讓許多台灣粉絲驚訝,認為好不容易他想開演唱會,地點卻在澳洲,覺得周杰倫實在是寵妻達人。

昆凌的父親是澳洲人,目前定居在布里斯本,雖然昆凌的娘家與墨爾本距離不近,但至少不用飛國外,這讓網友忍不住虧「周董可以先在台灣開演唱會?這邊華人超級多喔」、「又被放閃,哥真的太寵老婆了」、「不要忘了台灣粉絲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