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沒了大媽團!蔡阿嘎遊日 網驚見「這點」全推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隨著疫情解封,不少人都飛往日本度假,百萬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二伯飛往日本,列出10點「日本不太一樣的地方」,其中第八點是「路上幾乎沒看到中國遊客(呵)」,表示完全沒看到大媽團,幽默喊話台灣民眾:「要來趕快來!」

蔡阿嘎與二伯到日本旅遊,路上幾乎沒有中國人。(翻攝自YouTube)

過去到日本旅遊,隨處都可見到中國大媽團,去藥妝店也是狂掃貨。如今,蔡阿嘎到日本旅遊,表示幾乎沒有看到中國人,如果有,也是在當地上班、上學的人,非一般中國遊客,並開玩笑說:「日本都沒有在講中國話。」表示國人如果想去日本旅遊,最好趁現在。

蔡阿嘎與二伯到日本旅遊,路上幾乎沒有中國人。(翻攝自YouTube)

不少人看到蔡阿嘎在「路上幾乎沒看到中國遊客」後面附上一個「呵」字,紛紛笑說:「第八點的(呵)完全就是發自內心XDD」、「大推,到哪少了第8點旅遊品質就是讚」、「謝謝整理 第八點超讚」。

蔡阿嘎整理【疫情後日本的10大轉變】:

01.跟店員「更難」用英文溝通了

02.戶外保持距離(2公尺)可不戴口罩

03.塑膠袋現在都要收錢了!

04.多很多免接觸付款的機器

05.物價雖有上漲,但匯率低,還是很好買!

06.護照終於不用再被釘一堆稅單了

07.神社的手洗舍,勺子變一般滴水

08.路上幾乎沒看到中國遊客(呵)

09.買藥有數量限制了喔

10.很多店家營業時間都會提早打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