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弘儀桃園戶外開講 爆被女主播伸鹹豬手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三立招牌政論節目《鄭知道了》昨日晚間前往桃園青溪公園開講,主持人鄭弘儀和多位名嘴在戶外和滿場民眾互動,現場熱鬧滾滾,三立《新台灣加油》主持人許貴雅和《前進新台灣》主持人王偊菁,也到場將氣氛炒熱到高點,王偊菁自爆對鄭弘儀伸「鹹豬手」

《鄭知道了》戶外開講。(翻攝臉書)

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對張善政,選情緊繃,鄭弘儀到桃園青溪公園與鄉親戶外開講,並邀請王定宇、范世平、王瑞德、葉元之、王時齊、鍾年晃等重磅名嘴。王偊菁也在現場,她發文「三立電視再一次開講成功,謝謝大家來到現場支持,我今天依然扮演活潑的暖場天使」。

王偊菁一手勾住鄭弘儀,自爆伸鹹豬手。(翻攝臉書)

她PO出和鄭弘儀合照,一隻手大剌剌勾在他肩上,兩人對鏡頭笑得非常燦爛,她說「哈哈哈,我也對弘儀哥伸出鹹豬手,網友會不會也說,這那有什麼」。她還說結束時鄉親超熱情,很怕鄭弘儀被撲倒,網友笑說「桃園人不會鹹豬手啦」。

左起許貴雅、鄭弘儀、王偊菁。(翻攝臉書)

網友紛紛回她「辛苦了,奶油桂花手,加油」、「遭糕,說不定徐小姐又要亂想了」、「這鹹豬手伸的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