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家鬧失火!全臉變黑「驚悚照」曝光粉絲哭了

小甜甜(左)與馬國畢(右)在劇中飾演夫妻。(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甜甜」張可昀演出八點檔《市井豪門》,更與資深藝人馬國畢飾演夫妻,在劇中2人曾因感情出狀況鬧離婚,迎來全劇高潮,近日,疑似演出家中失火橋段,全臉塗滿黑色妝容,臨場感十足,粉絲更大讚小甜甜演技精湛。

小甜甜發文提醒粉絲一定要看她所演的最新一集八點檔:「今晚的戲又是我一個新的戲劇突破!」更表示八點檔不是只有「誇張」、「速食」,她更曬出多張照片,照片中可見她在火災現場,與馬國畢全灰頭土臉,彷彿真實在火場中走一遭。

小甜甜(左)演出八點檔《市井豪門》。(翻攝自臉書)

小甜甜更說道:「只要你用心在每個發自內心做一樣的事,我相信懂的人一定也能讀到那份喜怒哀樂!」網友看見貼文紛紛留言:「小甜甜真的很棒!」、「把同甘共苦的太太演得很生動!」、「演得太好了,我都哭了!」、「甜甜深情自然的演技很動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