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婆婆》春節鬧上大銀幕!原班人馬回娘家

「婆婆」鍾欣凌在《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搞丟神秘OO,被逼問藏了什麼秘密。(威視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超夯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金鐘班底回娘家,原班人馬將於2023兔年賀歲檔,以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笑鬧大銀幕,今(8)日正式宣布電影定檔明年1月13日上映,並發布前導海報與前導預告。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是2020年度台灣戲劇節目收視冠軍,不僅結局刷新公視22年來開台紀錄,創下全台5.55高收視率,鍾欣凌、Darren更分別抱回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和男配角獎,人氣紅不讓。

《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王少偉(後排左起)、Darren、張書偉、黃姵嘉為OO失蹤事件吵翻天。(威視提供)

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拍攝期間一度因疫情停拍,今年6月中終於殺青,除了將笑中帶淚、感動百萬人的故事再升級,更延續電視劇中瘋狂無厘頭的喜劇元素、加入全新驚喜情節。

前導預告中,蘇家婆婆彩香因搞丟神秘「OO」被警察圍捕,遭媳婦吐槽:「她只是個又老又醜的歐巴桑。」4位子女反應也讓人噴飯,兒子秉仁不負責落跑、女兒秉愛揮刀逼問、秉忠不孝提議報警,最後竟連小鷗、大美都一起上銬送警局!讓人好奇蘇家婆婆究竟捅出什麼婁子?這家人又會搞出什麼名堂。

黃姵嘉(左起)、「婆婆」鍾欣凌、勇兔在《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被銬進警局。(威視提供)

對於《婆婆》從小螢幕走向大銀幕,鍾欣凌表示十分開心回到劇組,彼此就像一家人重新團圓,「希望在疫情有點嚴重的這幾年,讓大家笑一笑歡喜過好年!」導演鄧安寧則對演員的表演很有信心,他說道:「這些人太精彩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樣子,又整合在一個風格裡,一種跳過標準線的喜劇,我覺得他們都掌握得很好。」

監製陳慧玲拍攝期天天到場坐鎮,鏡頭外總是笑得最大聲的那位,她掛保證就算沒看過電視劇的觀眾也能輕鬆入手:「看過電視版的觀眾,一進來會覺得很親切又很討厭;沒有看過的觀眾也可以很容易進入,我們用很短的篇幅建立了他們一家人的關係,我想家庭的共同的情感是很容易進入的,沒有問題!」《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將於2023年1月13日在台上映。

《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前導預告:(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