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麻溝》全台突破1600萬 姚文智:我看了38次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電影《流麻溝十五號》上映第2週,票房逆勢上漲,累積全台票房突破1600萬,出品人姚文智和女主角余佩真、連俞涵連袂出席映後活動,姚文智感謝大家支持:「現場有許多觀眾三刷、四刷,我跟大家報告我今天是三十八次!希望我的紀錄大家可以追上來。」

姚文智(左起)和女主角連俞涵、余佩真出席《流麻溝十五號》映後。(牽猴子提供)

《流麻溝十五號》完整呈現綠島女子分隊的點點滴滴及悲歡離合,所有事件都符合真實脈絡,連俞涵分享「陳萍」離開綠島後,確實想和余佩真飾演的杏子斷絕一切聯繫,「有時候越深情的人其實看起來越無情,因為大家見到彼此真的會想起當時受苦受難的狀況,可是我心裡永遠不會忘了她們。」

《流麻溝十五號》舉辦「有問必答」特別場活動,吸引300名觀眾參加。(牽猴子提供)

姚文智透露:「我太太的阿公和伯父當時是直接被槍斃的,我知道他們的痛,只要每講一次就會刺痛他們。」他也說,後來當上立委後,才在國家檔案局替太太找到塵封60年的阿公遺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