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梁文音離婚被虧「神沒有恢復」支持每一種愛堅定發聲

梁文音澄清自己並沒有「反同志」。(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梁文音多年前受訪的「恢復說」,讓她被許多同志朋友誤解,甚至被貼上了「反同標籤」,從來沒有歧視想法的她受訪說:「愛本身不容易,全是歡笑跟淚水,我當然支持每一種愛,不管是喜歡男生或女生,都應該好好被對待。」

其實早在8年多前,梁文音就解釋過當時鬧得沸沸揚的新聞事件,提及「恢復」為聖經用語,意旨希望受傷的人被安慰,她希望在感情上受傷的同志朋友能被鼓勵,絕非是要「恢復」同志的性向。

事過多年,梁文音仍被部分網友曲解「反同」。(記者胡舜翔攝)

只是這些年過去,梁文音仍被部分網友曲解「反同」,包括離婚新聞爆出時,立刻被虧神沒有「恢復」她的感情,她全都平靜看待。

梁文音重申:「我支持每一種愛,就是我的心聲,有很多同志朋友不認識我,我會被罵我都能理解,但是我現在能夠做的,就是好好疼愛身邊的朋友。」

梁文音身邊也有很多同志朋友。(記者胡舜翔攝)

梁文音也透露,這幾年她偶爾也會去同志酒吧,遇到的朋友都對她很友善,相信懂她的人就會明白,「你們在我面前,我就是愛你啊,就是好好地做朋友。」她也分享支持同婚的看法,「看到身邊同志朋友開心,我當然就開心。」

梁文音現在的室友也是「好姊妹」,一路陪伴著她,歷經離婚的低潮,兩人最常相約健身比身材,她很希望室友趕快找到另一半,「我都跟我室友說,你趕快『嫁』出去好不好。」 已經搶先預約要去他的婚禮獻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