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最頂女神登表特版 渾圓奶球泡湯像漂亮版徐巧芯

鄉民發現林瑟七(左圖)長得像漂亮版徐巧芯。(翻攝IG、資料照)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職棒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的成員「瑟七」林瑟七,外貌甜美,身材絕佳,在網路上享有不小人氣,日前她再度登上鄉民聖地PTT表特版,原PO貼出她多張仙氣美照,引發鄉民暴動狂留言說正,也有不少人發現她長得像漂亮版徐巧芯。

林瑟七外貌甜美。(翻攝IG)

林瑟七。(翻攝IG)

林瑟七是土生土長台南美女,家人是球迷,從小就跟著看球,加入統一獅啦啦隊才兩年,但外型亮眼,已有不少粉絲。有網友2日在表特版以《[正妹] 林瑟七》為題,PO出她多張應援照和生活照,其中還有露白皙渾圓半球的溫泉照,俏皮又性感。

林瑟七身材絕佳。(翻攝IG)

文章一出,大批鄉民都來推,其中有不少人發現林瑟七長得像漂亮版的徐巧芯,「美版徐巧芯」、「巧芯巧芯得第一」,也有網友說「有點像宛宛兒」、「統一王彩樺,超香」,網友大讚「真的很正」、「正、大」、「UG最頂的」、「統一最強的」、「台南最頂」、「她的身材真的超讚」、「超正、超婆」、「不可以瑟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