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神曲歪樓阿信一直要「大香腸」 拍MV狂噴垃圾話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推出新歌《你的神曲》,阿信分享創作靈感來源,也透露:「拍MV那兩天真的要被團員的垃圾話笑死,面對面拍MV真的要有很強的心理素質。」

阿信(中)爆料五月天拍MV現場,團員一直說垃圾話。(相信音樂提供)

過去五月天師妹白安曾把歌詞「懷疑自己」唱得讓人聽起來以為是「畫一隻雞」,這次阿信的唱腔也引起討論,明明唱的是神曲,但網友歪樓說,聽到阿信唱到「我們要大聲唱」這句歌詞,不管聽幾遍都覺得阿信唱的好像是「我們要大香腸」,有相同感受的網友還真不少。

談到《你的神曲》,阿信說:「好久沒有寫一首簡單振奮的歌,隨著越來越多的演唱會計畫展開,距離五月天即將能夠在各城市回歸開唱,似乎已經越來越近。」

阿信唱新歌,網友一直覺得他在唱「大香腸」。(翻攝自臉書)

阿信談到:「這時候尤其想寫一首描繪你我,現場中直接而單純的吶喊的心靈。『好像沒有寫過一首關於演唱會本身的歌。』確認了這樣的想法後,浮現了一些字句與旋律,歌曲的輪廓在回想到大家在演唱會上的神情後,一點一的越來越清楚。」

另外阿信也分享:「常常在社群上看到某某神曲如此出神入化,但真正屬於你的神曲,也許只有你自己才能定義,期待趕快帶著豐富到滿出來的新歌與老歌,在演唱會上看到你展開翅膀,大聲歌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