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坐月子 吳東諺舉動閃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民視每週一、二晚上10:15分由白家綺主持《醫學大聯盟》本集帶大家探討媽媽忙進忙出為家庭,最容易缺乏哪些東西?節目日前邀請到江振愷、呂佳宜、吳東諺、謝金晶。

白家綺和吳東諺是螢光幕著名的「放閃」夫妻,白家綺更甜蜜封老公吳東諺是「神隊友」,當節目問到「媽媽忙進忙出為家庭,最容易缺乏哪些東西?」吳東諺按鈴回答「時間」時,支支吾吾地想表達自己的貼心,白家綺神救援插話:「還是我來說好了,他自己講會尷尬」。

白家綺(右)、吳東諺夫妻深愛著彼此。(民視提供)

白家綺便分享女兒小朵拉出生後,她看到連續幾天都是老公在幫忙照顧小朵拉,她便提出接力照顧孩子的想法,讓吳東諺可以休息一下。沒想到他一邊抱著小朵拉一邊回答:「她在你肚子都十個月了,我多抱幾天也不算什麼」,令白家綺每次回憶起此事,都覺得暖在心頭,眾人聽完後大讚吳東諺:「真的是暖男爸爸、好老公的代表」。

此外,白家綺也分享當時正在坐月子,吳東諺時常在高雄拍戲,怕她獨自一個人,所以就算有半天假,也會趕回台北陪她,讓她備感窩心,吳東諺也笑說,那時候他有了一個新稱號「把高鐵當捷運在坐的男子」,雖然聽起來浮誇,但也是他對老婆白家綺的愛,再度閃瞎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