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Makiyo生了 母子均安「好險不像爸」

Makiyo(右)婚後被老公呵護疼愛。(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恭喜38歲Makiyo生下兒子,她在臉書發文報喜,「我白白胖胖、健康又很有力氣的兒子來到我身邊了,哭的超大聲。」

Makiyo曬生子照。(翻攝臉書)

Makiyo的兒子2860g、49cm,10/29晚上9點左右出生,姊姊胖姐說跟這個小孩跟Makiyo小時候一樣吵,整體都很很健康,Makiyo說「感恩造物主,好險不像爸爸,開心媽咪愛你,LOVE U FOREVER,做完月子我要立馬去老公的健康管理中心我終於可以瘦回以前的43公斤了!!!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