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加持!炎亞綸當選十大傑出青年 超狂周邊厲害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炎亞綸今年風光獲選十大傑出青年,即將舉辦演唱會的他,親自發想周邊,發揮了自嘲極致,包括推出「震能量包」,周邊帽更直接取名「十大傑出青年帽」,讓人會心一笑,他說:「這頂帽子戴上後大家絕對會有如被神一般的加持,很適合送給親朋好友。」

炎亞綸。(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炎亞綸下月就要在北流開唱,演唱會預計結合戲劇、時尚、綜藝及社會關懷,將他的多重面向在這場演出一口氣呈現。

炎亞綸將在北流舉辦演唱會。(晴空鳥提供)

本次周邊企劃回歸「炎亞綸」本體,僅此一次絕無僅有的結合了他的著名語錄及自嘲梗,還未正式開賣就引起熱烈討論。

炎亞綸推出十大傑出青年帽。(晴空鳥提供)

炎亞綸透露:「這次演唱會並不是大家所想像的演唱會,當然『自嘲』的橋段絕不會少,因為我銘記以前曾有一個老師說過『自嘲是幽默的最高境界』,於是我們從這裡做發想,陸續收到同事們的回饋,過程很好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