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揪尪赴美度蜜月 吳東諺揭「夫妻從沒一起出國遊玩」背後心酸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白家綺、吳東諺近來赴美國度蜜月,昨(21日)逢兩人結婚4週年,夫妻倆雙雙在臉書曬照放閃,吳東諺更透露,此趟旅程是圓夢之旅,「從交往到現在,第一次一起出國遊玩。」他向老婆白家綺告白說:「謝謝妳在這一路上陪我一起經歷,倘若沒有妳,我不敢想像現在的我會是什麼樣子!感謝上帝把我們擺放在一起未來,我們要繼續手牽手跟隨神的帶領一起前進,結婚4週年快樂,我最愛的妳。」

吳東諺(右)、白家綺赴美度蜜月。(翻攝自臉書)

33歲吳東諺學生時期為成績優異的游泳選手,曾代表國家出國參賽,但卻從未出國遊玩過,白家綺則因從小家境不好,始終沒機會出國,第一次、前一次出國是2017年,她帶著2個女兒赴香港迪士尼旅遊,吳東諺感慨說:「過去的我們,總覺得收入都要用在生活上,直到走入了信仰,才一步步的擴張了我們的信心。」然而剛交往時,白家綺就知道他的夢想是到美國看一場NBA,婚後兩人把生活重心放在家庭及工作,出國圓夢這件事,就一直擺在彼此心裡面。

吳東諺(左)、白家綺赴美度蜜月。(翻攝自臉書)

吳東諺談到,「直到今年靠近我生日的時間,連續拍三檔戲的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有天白家綺跟他說:「老公,我們出發吧!這是你今年的生日禮物。」夫妻倆開始規劃一切的行程,雖然知道能夠出去的時間一定不長,但過程中卻依然充滿著無比的期待和喜樂,「就這樣,我們踏上了美國圓夢之旅。」他不忘感謝岳母及家人,替兩人照顧小孩,「也要謝謝我們的四個孩子,願意讓父母不在身邊,因為這樣,我們才有機會去完成這趟短暫的旅行。」

吳東諺(左)、白家綺赴美度蜜月。(翻攝自臉書)

吳東諺(左)、白家綺赴美度蜜月。(翻攝自臉書)

白家綺則向吳東諺說:「很開心陪伴你一起實現夢想,看到你開心的樣子,我也就跟著開心起來,原來你的夢想就是我的夢想,未來,我們也要一起繼續向前走,努力的去完成,上帝在我們生命中美好的計劃,打勾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