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兵》素娥怎麼了!全身泥濘掉進爛泥 狼狽模樣被認出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梁舒涵日前受邀體驗「斯巴達障礙跑競賽」,曾以《女兵日記》「素娥」獲得金鐘獎新進演員獎的她,這次的挑戰拋開偶包,一路過關斬將,感受斯巴達的魅力,即是狼狽的模樣被民眾認出,仍舊表示:「很開心!」

梁舒涵體驗「斯巴達障礙跑競賽」。(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平常運動以爬山跟打羽球居多的梁舒涵,第一次參加障礙跑競賽十分緊張,但開跑之後跟著大家一起闖關,反而激起想破關的心情。

梁舒涵分享到單槓類的項目最令她苦惱,「其實我的上臂是我全身肌群裡偏弱的肌群,所以吊單槓前進的關卡還有爬桿的關卡對我來說是最困難的。」還表示:「一不小心以為自己是不是在拍戲,平常很少這麼耗體力的活動。」

參賽當天上午下起了大雨,導致賽道更為泥濘,還好梁舒涵賽前得知會跑到全身都是爛泥,所以特地挑了一整套報廢也比較不會心痛的衣著跟鞋子,她說:「跑完像是獲得一雙全新的鞋,白色款變秋季最新款泰奶色系。」

梁舒涵參賽斯巴達,全身都是泥巴。(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梁舒涵這次參加活動,父母親也有一同參與,對於被民眾認出,她說:「每個人認出我的角色而且還是不一樣的角色,讓我覺得很開心,我覺得我心目中最理想狀態的演員就是角色的名字能夠深入觀眾的心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