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爆料Selina「這歲數還能像少女談戀愛」 相信田馥甄撐得過去

Ella出席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公益活動記者會,會後受訪。(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Ella今(18)出席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寒冬助老,刻不容緩」公益活動,被問到S.H.E另外2位姊妹田馥甄和Selina的近況,她大方回應。

對於熱戀中的Selina,Ella笑說:「她開心就好,幸福快樂,到這歲數還能像少女談戀愛,男友多疼她啊!」

至於前陣子宛如水逆的田馥甄,先是失聲臨時延期演唱會,後來在高雄巨蛋只唱2場就因地震取消未唱的2場,Ella說:「當然有關心馥甄,看她首場演唱會,唱完歌我熱淚盈眶,明白她的壓力,但我知道她會度過,撐得過去。」

Ella說:「比較安慰的是,馥甄現在會正視身體健康重要性,以前常勸她們不要熬夜,沒人想遇到(取消演唱會),相信她有能力承受巨大壓力,謝謝大家對她的關心。」她提到,今天早上出門滑社群,看到田馥甄前陣子分享的《我若不曾愛過妳》影片就哭了,「感同身受這感覺,情緒湧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