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曾淚曝黃義交始亂終棄 臉書被網友灌爆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前立委黃義交17日晚間從北市內湖住處墜落,送醫搶救後不治,終年69歲,震驚各界。他和周玉蔻的陳年情史再度被挖出,周玉蔻臉書也被網友灌爆。

黃義交。(資料照)

黃義交、周玉蔻、何麗玲三角戀轟動一時,1995年周玉蔻和當時擔任省政府新聞處長的黃義交交往,1998年她發現黃義交劈腿名媛何麗玲,她和何便密謀,由她躲進何的衣櫃,偷聽兩人對話,何麗玲大聲問黃義交:「你和周玉蔻到底是什麼關係?」黃義交以一種不屑的口吻說:「那個沙皮狗啊」,她氣到衝出衣櫃指著黃義交大罵。

周玉蔻。(資料照)

周玉蔻在廣播中揭發此事,還說自己曾懷上黃義交的孩子,對方卻以政治前途要求她墮胎,手術當天他把車停外面,要周玉蔻自己走進去,要她手術完自己開車回去,她忍不住崩潰大哭。

黃義交對兩女都叫「寶寶」,寶寶事件被揭穿後,他與何麗玲就公開情侶關係,周玉蔻黯然分手。隨著周玉蔻最近狂戰蔣萬安和蔣孝嚴,陳年情史再度被挖出。周玉蔻臉書PO文和北市50輛車泡水有關,她痛罵柯文哲,不過晚間黃義交墜樓新聞披露後,她臉書就被網友灌爆,網友猛貼新聞留言通知她,「傷心往事傷心人已逝」、「妳怎麼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