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柏芝成「帶貨女王」 刷臉一天海撈4.45億

張柏芝榮登「最新帶貨女王」。(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張柏芝在去年參加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節目名稱原為《乘風破浪的姐姐》後改為《乘風破浪》),人氣再飆升,事業迎來新高點,許多廠商都積極與她合作,因此接下不少代言,近日張柏芝首度開啟直播帶貨,現場的下單金額竟超過1億人民幣(約新台幣4.45億元),受封「最新帶貨女王」。

張柏芝直播,下單金額高達新台幣約4.45億。(翻攝自微博) 

張柏芝在去年年底返回香港專心育兒,直到近日才再度開工,首個工作就是抖音直播帶貨,以最佳狀態回歸的她,直播全程笑容滿面,賣貨產品包括螺獅粉、點心、羽絨衣、保暖衣等,整日銷售額超過1億人民幣(約新台幣4.45億),她也驚訝地在直播中說:「我沒有什麼經驗,但是還是做到了1個億的生意,感謝你們。」成為今年首位單場帶貨破億的女藝人。 

驚人的直播成績在微博掀起熱議,有網友估算張柏芝這次帶貨,約賺近新台幣9千萬,讓不少網友驚呼「一夜千萬入帳」、「一晚上的錢夠我一輩子」,也有人感慨「怪不得很多演員不演戲都在開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