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山女神約泡富商求斗內 她傻眼:長這樣太貴了吧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29歲「登山女神」曾格爾被爆為募款與已婚富商約泡湯開房間,直接要170萬登山贊助費,遭元配提告侵害配偶權,曾格爾也表示要對不實指控提告。期間曾格爾PO出尼泊爾官方認證她以無氧速攀,花13小時攻頂世界第八高峰馬納斯魯峰(Manaslu)打破了世界紀錄。除了賈永婕、郁方力挺大老婆,陳沂也發文談論該事件。

曾格爾遭元配提告侵害配偶權。(翻攝臉書)

陳沂發文一開頭就毒舌,說「大家知道登山女神曾格爾嗎?我也不知道她哪裡冒出來的。」她説第一次看到曾格爾就在新聞版面,她爆出疑似當人家小三,用肉體換取富商贊助她一百多萬爬山,接著就是登山界的人出來說她的登山紀錄都很謎,要不是快到媲美空拍機的速度,就是因為氣候沒人能登頂,她一個人宣稱成功登頂,但始終拒絕交出GPS證明,有人去粉絲團問她就會被封鎖。

陳沂談曾格爾現象。(翻攝臉書)

陳沂說因為太不紅了,討論度很低,但她還是跟朋友討論了一下,「因為我本來以為她很正,所以富商願意拿錢贊助。後來發現她長那樣,一百多萬真的太貴了吧?因為她宣稱征服百岳,征服她等於也征服了百岳,抱著這種心情買的嗎?贊助有那麼好拿喔?」

陳沂最後下結論「只要說自己有夢想,就會有人拿錢出來給妳圓夢,隨隨便便幾百萬,真的很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