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千千日本暴吃返台 「0+7」心得 :回到疫情前的感覺

千千快閃日本已返台。(翻攝臉書)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日本從10月11日開始,恢復外國旅客自由行,與68個國家和地區的免簽證入境,加上台灣13日開放入境自主防疫「0+7」措施,台灣人迫不及待衝日本旅遊。以大食量聞名的網紅千千,特地在日本開放第一天前往東京,和視網膜相約大吃「無敵家」拉麵,快閃3天,再於「0+7」實施日回國,她在臉書中透露「有種回到疫情前的感覺」。

千千在11日快閃去東京拍片,分享如果MySOS沒有準備完成,人工檢驗也可以順利入境,只是下機的時候一片混亂,沒有指示,走了很長的路,手機沒網路更慌。她和也在日本旅遊的視網膜相約吃「無敵家拉麵」,也自己跑去吃「二郎拉麵」,這也是她的愛店,在創始店排了40分鐘才吃到,她點大碗的,還被店員和客人們一起阻止說「很大碗哦」,也欣賞了不少慶應大學帥哥。

視網膜(左)與千千相約在日本吃拉麵名店。(翻攝臉書)

千千在0+7實施的第一天回台,並分享心得「下機領完四劑快篩後,領行李即可出關,不到三十分鐘就離開機場了,有種回到疫情前的感覺。」

千千也說,日本11日開放免簽自由行後,隔天路上就有滿多歐美旅客,回歸人潮指日可待 。雖然這次是快閃,但有解到日本的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