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子少年》小孩自願退團 坤達、戰友反應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人氣成員「小孩」何世華,與未成年網美爆出感情糾紛,今(12)天他委託律師透過社群發出退團及提告聲明,不願因為遭謠言誣陷一事,影響到其他團員,許多他在節目的戰友都在IG限時動態曬出全黑圖,似在回應此事。

小孩(左2)聲明自願退團,天王星成員高有翔(右3起)、高胥崴、蔡承祐、吳昱廷(左)都在IG限時動態po出全黑圖。(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小孩宣布退團似乎已成定局,聲明也提及要自願退團,並於2022年10月17日起生效,唱片公司回應:「已經約定預排的工作會依約完成。」與他同屬「天王星」的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及節目導師之一坤達,稍早都在IG限時動態po出全黑圖,無奈抒發心聲。

坤達(右)是《原子少年》的導師之一。(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坤達上週出席活動被問到小孩的感情風波,他說:「以前在團體,有人出事就會連帶整團,這我感受很深,我相信他一定有反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