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江蕙退休去哪兒?洪榮宏遭追問舊愛 嫩妻小鄧麗君搶答了

洪榮宏出道45年終於要攻上小巨蛋。(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王洪榮宏宣布人生大事,出道45年終於要攻蛋,他的愛妻「小鄧麗君」張瀞云連宣傳期都形影不離,好感情讓人稱羨,歌王受訪被問到與退出歌壇的江蕙仍有聯絡?沒想到張瀞云跳出打趣搶答:「我不准!」語出驚人讓旁人笑翻。

張瀞云隨後解釋,其實只是玩笑話,而洪榮宏則說:「沒有『不准啦』,是我連絡不到,已經不好找人了。」與舊愛早已斷聯多年。

洪榮宏12月10日舉辦「阿宏的心聲小巨蛋演唱會」。(記者陳逸寬攝)

洪榮宏12月10日舉辦「阿宏的心聲小巨蛋演唱會」,屆時老婆當然不能缺席,將會是演唱會的重量級嘉賓。

張瀞云受訪時向另一半撒嬌:「我不一定要上台呀,我只想要收錢就好。」洪榮宏也放閃回應,跟老婆表演的反饋都很好,老婆必須要登台,「不可以那麼輕鬆,請歌迷期待合體的橋段。」

洪榮宏(左)與張瀞云結婚5年感情甜蜜。(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洪榮宏與張瀞云結婚5年感情甜蜜,被問到夫妻相處之道?洪榮宏笑說可能年紀大了,加上彼此有共同信仰,「聖經教導我們,生氣可以,不能到日落,若吵架我會主動和好,過夜真的不好啦。」

張瀞云則說兩人早過了磨合的階段,「我們已經磨到沒有稜角了,我跟大哥的個性都很童心,若是有不開心,都會用玩笑的方式帶過。」

洪榮宏明年將滿60歲。(記者陳逸寬攝)

明年將滿60歲的洪榮宏,即將完成攻蛋里程碑,也坦言疫情這兩年事業停擺,每天在家養雞、種菜,一度動念不想唱了,「歷經這段時間的休息,真的很想退休耶,發現生活有好多樂趣,雖然我倦怠了,但是想到了歌迷的熱情,我不唱都不行。」

有趣的是,防疫期間夫妻倆瘋狂養雞、種菜打發時間,要打造「開心農場」,歌王笑說:「我太太跟我商量,說想要養寵物啊,本來只有一公一母,後來有臉書的朋友送我們四隻日本雞,現在總共養了八隻雞。」

洪榮宏透露,老婆大人超厲害,「她自己做了雞舍,還有製作很多天可以餵食水、飼料的機器,我們可以一次出門五六天,都沒有問題。」為了照顧「寵物」,夫妻倆越來越有心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