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出賣劉若英「女子圖鑑」 自爆被罵「快滾」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劉若英10月8日完成挑戰小巨蛋四面台的演出經驗,「飛行日演唱會」有許多亮點,包括最後出現舞台的巨型抱抱熊,也讓社群被洗版,五月天主唱阿信看完演唱會也發出心得文,形容劉若英的演出「彷彿一套情歌女子圖鑑」。

劉若英小巨蛋演唱會帶給歌迷許多感動體驗。(相信音樂提供)

阿信談到:「飛行日的劉若英,很難形容這次巡演首場給我的感動。『飛行日』這部演唱會作品,搭建出最龐大複雜的舞台、動用了最前緣先進的科技,觸動的卻是最質樸而深刻的內心。」

阿信(右)和瑪莎都去看劉若英演唱會。(翻攝自臉書)

另外阿信也揭露他眼中的劉若英,談到:「在萬人包圍的四面台上,是總說準備還不夠卻完美演出的她。在幫了我那麼多疑難雜症後,感謝她卻被她罵我客套快滾去忙的她。」

阿信感動說:「如果不是她那麼強大的靈魂,這成千上萬的心不會有機會在小巨蛋飛揚三個小時。首站之後,飛行日也許才真正要起飛,帶著牽動著無數青春與回憶的歌,歌曲的背後,都有一個共同的名字,劉若英 。」

阿信(右)和瑪莎在包廂看劉若英演唱會的背影,宛如小歌迷。(翻攝自臉書)

而阿信也分享他和瑪莎在小巨蛋包廂看劉若英演唱會被拍下的背影,笑說:「照片是妳的兩個弟弟瑪莎跟我,正在誇獎妳又瘦又漂亮!」完成小巨蛋演出,劉若英11月將飛去倫敦和巴黎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