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廣播界林志玲」憧憬愛情 放話看焰火「有人求婚就秒嫁」

DJ圓圓喊話看焰火有人求婚就秒嫁。(17LIVE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17LIVE實境節目《17瘋開箱》首度與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合作,於10日開箱國慶焰火實境,主持人DJ圓圓率領5位人氣17LIVER,前往嘉義直擊2022國慶焰火最佳觀賞角度,今年國慶焰火有超過2萬5千發焰火彈,更結合水舞光雕、無人機,搭配臺北愛樂管弦樂團現場演奏。此外,也將透過節目帶領觀眾一睹故宮南院人氣國寶展,一起認識藝術名品,線上感受觀展樂趣。

《17瘋開箱》首度踏足嘉義便是開箱國慶焰火,有「廣播界林志玲」封號的DJ圓圓最近又多了「嘉義之友」稱號,她笑說今年下半年跟嘉義很有緣,很多節目都安排在嘉義,像是日前才結束嘉義縣全民運動會音樂會的主持人工作,這感覺像是跟著嘉義一起成長、一起變漂亮。

美聲直播主黃子宇Amanda特別愛看焰火。(17LIVE提供)

DJ圓圓再次來到嘉義,單身多年她非常興奮與期待,透露一直對焰火充滿浪漫幻象,曾經有一次看焰火時,目擊身邊的一對情侶上演求婚橋段,男生當天在焰火升空的霎那,請出親友團,每人手持仙女棒把女主角團團圍住,而男主角當眾求婚,讓渴望愛情的DJ圓圓超級羨慕,默默立下心願,如果有人在綻放的焰火下向她求婚,她一定秒嫁。

鼓手木蘭分享觀賞焰火要帶上喜歡的人一起感受神聖又超浪漫的時刻。(17LIVE提供)

5位人氣直播主成功搶進參加這次《17瘋開箱》名額,都是為了近距離觀賞國慶焰火的難得機會,鼓手木蘭分享觀賞焰火小秘訣,建議大家穿著輕便,事先了解地點風向,現在有APP會模擬風向和煙霧測試,最重要的是,帶上喜歡的人一起感受神聖又超浪漫的時刻,美聲直播主黃子宇Amanda特別愛看焰火,在空中絢爛華麗的感覺很美好,再加上這一次是在故宮南院舉行,滿載的文藝氣息,讓人超心動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