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子》人氣成員遭她指控硬上 鄭怡不忍了罕見說出重話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原子少年》的人氣成員「小孩」何世華,昨遭網美指控酒後亂性硬上,事業正要起步的他發聲致歉,就連民歌天后鄭怡都看不下去,感慨表示:「造星很難,要毀了卻是一秒鐘,小孩確實很亮眼,但不會做人,就什麼都不是。」

《原子少年》人氣團員「小孩」遭指控對網美霸王硬上弓。(翻攝自IG、LACOSTE提供)

小孩當時在選秀節目的表現亮眼,所屬的團體「天王星」更奪下冠軍團,沒想到他卻在正式出道前,意外爆出了桃色緋聞,讓人相當震驚。

鄭怡昨晚發聲,認為公眾人物就必須該有社會責任,「現在出道年齡越來越小,才20歲尚未入社會,如果沒有人教育,確實容易失控,尤其是像《原子少年》算是一夕成名突然爆紅,衝昏了頭,小孩突然變巨人。」

民歌天后鄭怡。(資料照,星光娛樂提供)

鄭怡表示,合適的經紀人必須教育新人,首要就是注意人格教育,「告訴他們是非對錯,其次才是演藝訓練,因為在當明星之前要先學會做人。」認為藝人應該學習如何保護自己,更該注意自己的公共形象。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