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格爾睡已婚富商 元配為知名公關女強人 崩潰發聲

曾格爾9月才收到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書,認證她是史上無氧登上世界第二高峰K2的最年輕女性。(資料照,曾格爾提供)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台灣登山家曾格爾被週刊爆料,因募款認識一位陳姓已婚富商,主動約對方泡湯開房間,被正宮抓到,9月被提告求償200萬元,陳姓人夫的元配來頭不簡單,為國內知名公關公司老闆,她今(5)日發出聲明,控曾格爾為達募款目的,情色誘惑她先生,她感到極度震驚、崩潰和心痛,將依法捍衛權益和家人。

曾格爾。(翻攝自臉書)

據週刊報導,曾格爾為攀登頂峰,去年11月透過友人介紹認識陳姓富商夫妻,富商妻子不疑有他,甚至一度想將曾簽入自己經營的公關公司,栽培成網紅,曾格爾為打進時尚圈也頻頻向富商妻子請教。元配在台灣公關界名聲響亮,18年前創立公關公司,是公關女強人。

她發出的聲明中提到,此事件所造成的傷害,不是只有她個人,還有她和先生29年的感情,以及一家人的幸福。她因此事感到極度震驚、崩潰和心痛,但現在會想辦法堅強,依法捍衛身為女人、人妻,母親,且身為人的權益,同時也為了捍衛家庭而努力。她也指控曾格爾為達到成就她個人登山的募款目的,以情色誘惑她先生,意圖獲得人脈與捐款(且已經達成部分目的),不當行徑嚴重侵害她和她的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