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因醜聞人氣輸花滑王子 拚不過「乾淨又完美」形象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近來在日本有許多關於日中關係正常化50週年的紀念活動,其中9月29日在東京舉行的一場大型活動,邀請的嘉賓不是很親中的福原愛,而是曾兩度摘下奧運金牌,今年7月中宣布不會再參加花式滑冰競技賽,改以「職業選手」身份轉戰冰上表演等商業活動的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

福原愛引發的感情風暴重創形象,人氣不敵花滑王子。(翻攝自IG)

根據日本媒體《週刊女性》報導,主要是羽生結弦在中國比福原愛更受歡迎,邀請他擔任嘉賓,宣傳效果更大。此外,羽生結弦沒有政治色彩,中國政府和大使館都非常關心這一點。

報導指稱,儘管福原愛是親中的,但不知道日本人會不會覺得這是一個加分項?主要是因為羽生結弦不發表任何政治言論,另一方面,報導談到:「與緋聞甚多的福原愛相比,羽生結弦乾淨又完美!」

羽生結弦是最受日本人喜愛的運動明星之一。(路透)

雖然活動現場羽生結弦沒有滑冰表演,但他用自己學會的中文打招呼,而羽生結弦被任命為嘉賓,主要是因為他在日本和中國的知名度,以及克服重重困難的經歷,成為人們的榜樣。

過去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曾拍攝中國的節目,展現恩愛一面,因此不少中國民眾對於他們離婚帶來的動盪感到非常驚訝,支持福原愛的中國人很多,不少網友很同情她,甚至說:「這麼棒的女人,怎麼會在婚姻中遇到這樣的困難?」只是福原愛去年爆出不倫約會,後來又離婚,形象自然無法和羽生結弦相比,以至於大型慶祝活動不是找她,而是邀羽生結弦當嘉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