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喪夫第47天暴瘦現身 認每秒都想艾成「大哭是清創的過程」

王瞳現身《市井豪門》首映會。(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馬來西亞籍歌手艾成8月墜樓離世,老婆王瞳接噩耗傷心欲絕,之後忍住悲痛上工。日前向公司了2星期的婚假,帶著裝有艾成骨灰的戒指前往馬來西亞,完成老公生前安排好的蜜月行程,她今(3日)戴著婚戒出席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首映會,身型明顯消瘦,受訪談起艾成,數度眼眶泛淚。

王瞳透露,現在體重45公斤,「之前48、49,艾成每天都會為我準備食物,希望我在50公斤左右。」坦言每分每秒都想念著艾成,「我的哭點就是他的影片和照片,但現在可以稍微看照片了。」可是有時教會播放艾成的歌,她也是沒辦法,稱這是「被動式接受」,坦言至今仍不時會難過落淚,「但我覺得哭是一種清創的過程,也是一種重新面對的感覺。」

王瞳向公司請婚假,計畫帶著有艾成骨灰的戒指,完成先前規劃的旅行。(記者陳逸寬攝)

她1日過36歲生日,是艾成離世後過的第一個生日,當天都待在教會,晚上則與家人吃飯。她上月和教會師母前往馬來西亞6天,完成艾成生前規劃好的行程,「我帶了一大箱的東西過去,只有4分之1是我自己的東西,帶他的衣服回去,希望他弟弟、姊姊的孩子可以用,我相信這也是他樂見的,東西不用就發霉。」

王瞳至今未夢過艾成,她說身邊不少朋友夢過,且都會過她說夢境內容,像是主持人阿甘,曾夢到艾成穿著橘色西裝跟他握手,她不會因此而吃醋,反而認為「他應該知道我可以。」可是在她的生活中,常常出現兩人的數字連結7,今恰好也是艾成離世的第47天,「最近好常看到「BBB」的車牌,感覺就像他喊我Baby,有次還一次出現3台,好像是他在叫我不要傷心。」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首映,謝忻(左)與王瞳擁抱。(記者陳逸寬攝)

王瞳說,還是會想艾成,這段時間正努力替艾成完成生前未完的心願,「這段時間我一直在禱告,有很安心的感受,每個人每天都在失去,失去時間、青春,剛剛看《市井豪門》片段時,特別有感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和苦難,失去同時也在擁有。我現在擁有了很多勇氣和很多人的愛,沒有感受過的感受,很珍惜現在每分每秒,我還可以呼吸的時刻,因為明天不是我們掌控的,你以為來日方長,其實人生變化無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