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悲傷變力量!王瞳雙十節將現身談艾成 吐露喪夫55天心路歷程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馬來西亞籍歌手艾成8月墜樓離世,老婆王瞳接噩耗傷心欲絕,之後忍悲上工,她日前向公司請假,帶著裝有艾成骨灰的戒指,前往馬來西亞,完成艾成先前安排好的蜜月之旅。今(1日)艾成生前經營的南洋餐廳艾叻沙在臉書宣布,將於10日舉辦「福音餐會」,王瞳將現身分享過去55天來的心路歷程。

王瞳(右)國慶日當天將現身分享喪夫55天的心路歷程。(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艾叻沙在臉書粉專貼出艾成與王瞳的合照,上頭寫著「有一種愛情叫艾成王瞳」,除了公告餐會的日期,還寫著「55天的涙水化作感恩,悲傷變作力量,瞳瞳與神國大樂,把無盡的愛與思念,真實分享並呈現給您艾成的創作,讓從天上來的聲音,繼續傳唱,永不止息。」

餐會當天現場將開放預購艾成的紀念EP,王瞳則會分享這段時間的感觸,還有歌手演唱艾成在神國大樂的創作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