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繡惠氣炸!飆罵「這些明星」:利用粉絲偏愛予取予求

楊繡惠個性直率,今直指「利用粉絲的偏愛而予取予求」是很可惡的事。(資料照,記者蔡彰盛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女星楊繡惠不做作的個性受到粉絲喜愛,今(30)天她凌晨發文,透露有人利用粉絲的偏愛予取予求,怒罵:「下輩子你們應該是豬!」

直播「抖內」(Donate:捐獻、贊助)風氣盛行,粉絲可透過各種直播平台送禮物給自己喜愛的明星、偶像、網紅,臉書也開設「送星星」機制,讓粉絲花錢支持喜歡的人。不過,楊繡惠看不慣某些人的作風:「很多人利用粉絲的偏愛予取予求。」彷彿暗指有人直接要求粉絲抖內,更怒批這類人的行為十分「可惡」。

楊繡惠飆罵:「下輩子你們應該是豬!雞!鴨!魚!」,貼文發出後獲得不少網友認同:「非常不道德」,但也有人緩頰表示,粉絲不會傻到沒錢吃飯還送星星給偶像,「把藝人與粉絲之間的互動說的那麽可惡,好像有點不太公平!」楊繡惠則回覆:「你開心就去送不關我的事,我也不能阻止你,心甘情願就好,我說的是有位阿嬤錢被騙光現在在做清潔工!你說這樣不可惡嗎?」

即便楊繡惠沒有指名道姓,仍有許多網友留言猜測她指的是哪位偶像、藝人、明星,甚至是網紅,直至截稿,楊繡惠仍未透露文中主人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