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曹雅雯、許富凱!愛之日常驚喜彩蛋是「她」

SAYA張惠春。(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Saya」張惠春將以「鬧場嘉賓」身分,加入第四屆愛之日常音樂節 ,一口氣參與下午無懼場及晚上勇氣場的演出,她語帶神秘表示:「帶著最大的愛跟我獨特熱情渲染著大家,到時候一定會讓大家驚喜。」

第四屆愛之日常音樂節10月1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卡司包括萬芳、艾怡良、HUSH、郭靜、戴愛玲、許富凱、曹雅雯、告五人、壞特?te、理想混蛋、浮花樂隊等多組藝人。

Saya透露近況,近期都忙著照顧小孩。(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

主辦單位宣布Saya加入演出,對於能為關懷愛滋、消弭歧見及同志平權盡力,她表示:「想到可以跟這麼多藝人朋友共襄盛舉一起為同志朋友加油,心中興奮的同時更迫不及待10月15日的到來。」

Saya與天后姊姊張惠妹長期力挺同志及多元議題,很難忘某一年與好友一同參加同志遊行的盛況,她說:「我記得那天天空飄著雨,看著上萬人一起在街道上走著,一起為婚姻平權努力著,自己有默默流下淚,真的很感動,真愛無敵。」

Saya力挺同志平權,很高興能夠加入演出。(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

配合愛之日常的主題「唯愛無懼,唯愛無敵」,Saya預告屆時將準備一連串有關「愛」的組曲與歌迷同歡,包括經典歌曲《愛最大》,她表示:「《愛最大》這首歌雖然闡述的是年輕時的愛,但我認為只要是愛,不管以何種模式出現,都應該被祝福 、被關懷。」

許久沒露面的Saya也透露近況,她說:「其實目前我還是會以孩子為重心、工作為輔,畢竟孩子的成長一輩子只有一次。」本次藉由出席愛之日常音樂節,預告將重新開工,近來工作陸續計畫中,請歌迷可以多多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