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巧芯飆周玉蔻「沒有口德」 網友傻眼不買單

徐巧芯(左)發文怒嗆周玉蔻(右)。(本報合成)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因抨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身世,更爆料其父蔣孝嚴晶華開房醜聞案的女主角身分,陷入爭議。昨(28)日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再次怒罵周玉蔻:「沒有口德。」

徐巧芯炮火不斷。(翻攝自臉書)

周玉蔻所引發的政壇風波越演越烈,徐巧芯不但於26日向NCC檢舉周玉蔻所主持節目,昨日更發文再次飆罵周玉蔻:「最沒有口德的人就是周玉蔻。」更直接以「污衊」2字狂譙。

徐巧芯怒罵周玉寇沒有口德。(資料照)

除此之外,周玉蔻曾公開表示:「是誰把這場選舉變得這麼骯髒?」徐巧芯炮火不斷:「是妳啊,別懷疑,就是妳。」而徐巧芯反應如此之大,底下網友卻不買單狂酸她:「沒口德的卻要求別人注意口德?」、「口德這種事情,請先對你自己的同黨與側翼說說吧!」、「徐巧芯說話和蔣萬安一樣愈來愈沒口德,老天會懲罰你們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