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遺憾!才開心披頭紗簽結婚聘書 趙詠華和「小費玉清」宣布壞消息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趙詠華和有「小費玉清」稱號的林俊逸,同樣喜歡動物,音樂上也很有默契,上個月底才開心舉辦「結婚儀式」結成音樂連理,不但有披頭紗、戴戒指等過程,兩人還一起在「結婚聘書」上簽名,沒想到還不到一個月,兩人就無奈宣布壞消息。

林俊逸(左)和趙詠華因團隊多人染疫,無奈宣布演唱會延期。(和協整合行銷提供)

原本趙詠華和林俊逸10月8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俊詠高歌演唱會」,但距離演出不到兩週,今(26)宣告將要延期了,據了解,主要是演出團隊中有多位工作人員或是樂手傳出確診,不得已必須先延期。

主辦單位聲明中表示:「感謝支持俊詠高歌演唱會的歌迷們。因演出工作團隊染疫影響,原定於10月8日演唱會將停止舉行,延期日期將另行公告,對於造成已購票觀眾的不便,我們致上誠摯的致歉。已購票者之退票方式,將以票面金額進行全額退票。再次感謝一直給予支持與付出的歌迷朋友們!謝謝大家。」

得知演唱會活動因為疫情影響而延期,趙詠華跟林俊逸都希望大家都能保重身體,之後健健康康地再一起來演唱會同樂;趙詠華表示:「彼此珍重,相見不會太晚。」林俊逸則說:「保重了身體,後會才有期!」退票申請日程將至10月30日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