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世正美國遊玩被認出 親曝新歌發行日程

金世正最近在美國洛杉磯出席活動,被當地粉絲認出。(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金世正主演韓劇《今日的網漫》結局雖然未盡理想,仍不影響她出遊心情;韓媒近日報導,金世正下部作品有望以《驅魔麵館2》回歸,令粉絲又驚又喜。

金世正最近在美國洛杉磯出席K-POP活動,演唱多首代表作,還被主持人問及歌手出身,何時會再出專輯?她笑說,自去年發表《Warning》後,已經默默寫了超過20多首歌曲,承諾會把戲先拍完,到時會再回來唱歌。

她的IG近來充斥多張在美國迪士尼樂園玩樂的照片,還被當地粉絲認出就是《社內相親》女主角,讓本人直呼「完全沒想到(被認出來),真的受寵若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