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竇智孔外景急暫停!5歲兒發高燒奔回花蓮探視

竇智孔大兒子發燒,暫停外景奔回花蓮探兒。(翻攝自竇智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竇智孔與老婆許淑幃育有2個兒子大褔、大仁,他在24日發文透露,正在主持外景節目《台灣第一等》時,得知5歲的大兒子大福莫名高燒,人在雲林的他即使拍攝了一整天,仍暫停工作一路奔回花蓮,想讓兒子知道「家人最重要」。

竇智孔發文表示,自己正在雲林錄製外景時,收到小孩莫名發高燒的消息,就一路從雲林趕回花蓮,形容像是快閃花蓮,回到家時孩子已經睡了但仍高燒不斷,並表示因為疫情,身為爸爸特別擔心,也感謝團隊的貼心,讓他先拍攝完自己的部分。

隔天大兒子「大福」起床看到他就問:「你怎麼回來了?」竇智孔說「因為我擔心你,沒事,你要加油,生病很辛苦。」並表示接下來就像管家婆一樣,不斷提醒兒子多喝水、多休息,幸好因病毒感染的兒子1天後退燒,竇智孔就再次出發前往外景,不少網友看到後大讚「愛家的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