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虹安走偏? 他酸怎會淪落當海專畢業手下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中)爆出論文抄襲疑雲。(記者黃靖媗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體育主播「啾啾麥」陳宏宜因誇張、幽默播報方式,深受球迷喜愛,任職前FOX體育台主播時,一度掀起不正經播報風潮,針對台灣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20日爆出論文抄襲,並列出自己學霸經歷,讓陳宏宜忍不住公開直嗆。

陳宏宜在個人臉書酸說,他最看重學歷了,「在我心中『台大』就是比其他學校強比人家帥,如果是『台大第一名』,那更了不起了,肯定是這個社會的棟樑才對。」

「只是我就很好奇了,這位『台大第一名』的人生是哪裡走偏了,怎麼最後淪落到一個『海專』畢業的手下做事??心裡一定不好受吧」,陳宏宜發文雖未點出「高虹安」,但大批網友都知道,他所說的人就是高虹安。

高虹安20日召開記者會駁斥論文抄襲指控,還不忘酸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炫耀自己「學霸」經歷戰校:「我高虹安今天從小到大,北一女、台大不說,我們師大也是榜首進去,台大是學術成績第一名畢業,我們今天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才要去做台大碩士灌水。」

據了解,高虹安在2017年發表完2份合著期刊論文後,與鴻海密切往來,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碰面,之後更在博士論文通過後,火速從資策會離開,進入鴻海大數據辦公室主任,而郭台銘畢業於中國海專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