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女王國葬...凱特王妃這樣穿 嚴肅又優雅

凱特王妃。(資料照,路透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8日在蘇格蘭辭世,昨(19)日於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大教堂舉行國葬儀式,現場聚集各國王室成員、政要與名人。其中,凱特王妃(Catherine Elizabeth MiddletonHRH Catherine, Princess of Wales)的穿搭備受矚目。

英國女王辭世,凱特王妃穿搭優雅不失嚴肅。(資料照,歐新社)

當天凱特王妃戴黑色帽子,帽子有黑色網紗裝飾,搭配銀飾耳環,耳環雖不顯眼,卻是黑色穿搭中的完美點綴,俐落的眉型與恰到好處的妝容,展現她崇高的地位,合身的黑色西裝長洋裝,配上不誇大的珠寶項鍊,低調優雅不失嚴肅。

凱特王妃(左)與夏綠蒂公主(中)、喬治王子(右)。(資料照,路透社)

網友對凱特王妃的穿搭多抱持正面看法:「項鍊真的搭配得太好」、「覺得帽子的角度跟眉型美到說不出話,細節才是魔鬼」、「美到像劇照」、「光氣質就輾壓全場」、「100分的喪事打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