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秀卿糗了!硬騎鮮肉害怕嫩尪生氣 招認有報備

黃偉晉(右)演唱會和嘉賓張秀卿嗨唱。(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黃偉晉前天在Legacy台北開唱,其實他正式開唱前因為失聲焦慮了多天,就連總彩排時,都只唱得出一、兩首歌,直到登台當天才回復狀態 ,驚呼是不幸中的大幸。

黃偉晉昨在臉書談到:「心裡很急也很害怕,我曾經夢過一個可怕的惡夢,夢裡在台上沒有一首歌唱好,慘不忍睹的那種,我心想預知夢是不是在昨天要實現了,好險昨天喉嚨的狀態恢復到了可以演出的程度,不是100%健康的喉嚨狀態,是台北場唯一的遺憾 。」

張秀卿(右)嗨到跳到黃偉晉身上。(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這次演唱會上,黃偉晉與台語歌后張秀卿的互動嗨翻全場,他幽默形容歌后超級隨和,就像是他相識多年親戚,互動都沒不用先彩排,「全部都是信手捻來碰撞出來的火花,又會唱又幽默又親切,怎麼能不愛我們的辣妹秀卿、台南Vivian、台北莎拉,謝謝妳給我一個笑到不行的夜晚。」

當晚張秀卿在台上,一度嗨到跳到了黃偉晉身上,甚至當場獻上香吻,她招認有跟老公報備,「我這樣會太過分嗎?幫我求情,偉晉真的好優秀,未來的國際巨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