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琴遭陳文茜爆料罹患怪病 經紀人回應了

蔡琴今晚如期在TICC舉辦第二場演唱會。(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陳文茜昨(16)在社群爆料,好友蔡琴在演唱會前罹患怪病,讓人擔心歌后的身體狀況,今晚蔡琴如期在TICC舉辦第二場演唱會,經紀人也回應了身體狀況。

蔡琴的經紀人表示:「千萬不要以為她得怪病要死掉了,其實就只是耳鳴和暈眩治不好。所謂的怪病就是指耳鳴跟暈眩(眩暈症),過去有找耳鼻喉科的醫生看,但是一直看不好,後來合音老師介紹去看『平衡神經科』,終於能針對暈眩及耳鳴做治療。」目前蔡琴正在接受治療,狀態比以前要好,請歌迷別擔心,演出也沒有影響。

至於戒煙的部分,經紀人表示,蔡琴看了醫生後,被醫生叮嚀要戒菸,她二話不說施行戒菸計畫,並且嚴格執行,完全配合醫生囑咐去做,就是希望能把表演做到最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