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酷炫收荷莉私訊求入「反骨 」 爽快提出1條件竟被封鎖

酷炫。(翻攝IG)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網紅荷莉上個月冒林心如姪女之名,向廠商索討公關品,林心如罕見動怒,事隔幾天傳出荷莉輕生消息,引發網友熱議事件真實性,最近有自稱荷莉團隊,指出荷莉昏迷中,寫信給林心如,向她索取慰問金,要求林心如簽下荷莉,更扯的是,現在傳出荷莉私訊酷炫,徵求加入網紅團體「反骨男孩」。

荷莉私訊酷炫要加入反骨男孩。(翻攝IG)

酷炫昨日在IG曬出與荷莉的對話,圖中可看到荷莉問酷炫「團隊什麼時候徵人?我想投履歷給你們~」,接著說「我們家的荷莉不輸蕾菈唷」,然而酷炫在打上mail後,納悶寫下「好特別的人,怎麼投完履歷就封鎖我?」

荷莉私訊酷炫要加入反骨男孩。(翻攝IG)

網紅荷莉(右)詐稱自己是林心如姪女,向廠商索討商品。(本報合成,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翻攝自臉書)

酷炫有提出加入條件,他問荷莉「你看過《火影忍者》嗎?我想要拍穢土轉生之術(將亡魂召回人間復活的禁術)妳OK嗎?」,開嘲諷荷莉「輕生」疑是造假一事,他還說「我想拍一個探討你怎麼還活著角度的影片蠻好笑的,孫生也可以一起」,對方明明已讀,酷炫接著問「如何」,沒想到直接被荷莉封鎖。酷炫還很惋惜說「難得有好的想法,藝術就是爆炸」,真是超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