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心如大膽喊話「想拿金鐘女主角」 曝光霍建華真實反應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華燈初上》今年入圍11項金鐘大獎,其中林心如二度拿到戲后門票,將對上同劇的楊謹華和實力堅強的謝盈萱、范宸菲,然而她身兼總製作人和女主角,今受訪時,問她比較想拿戲后還是最佳戲劇節目獎?她想了想,直率回:「女主角,大家都知道節目很好,但我沒拿過女主角。」對於得獎很有野心。

《華燈初上》金鐘入圍11項成大贏家,林心如坦言想奪戲后。(記者陳逸寬攝)

她出道20多年,從偶像一路到演員,如今還升格製作人,轉型不易,她自認一路以來都很努力,也遇到許多貴人幫助,她說:「像《華燈》籌備了4年,我們一直沒放棄,很努力把它拍出來。」

她入圍前就期待和好友楊謹華能同場廝殺,也一直抱持兩人一起獲獎的希望,期盼金鐘開出首個雙蛋黃先例;至於以兩部作品入圍的勁敵謝盈萱,林心如說:「我也有看她演的《俗女養成記2》,她是得獎常勝軍,所以壓力很大。」

林心如入圍後,老公霍建華當晚已舉杯向她輕聲道恭喜,簡單的祝福很符合霍建華個性,也透露霍建華並不會出席金鐘,當天待在家看電視集氣;至於女兒至今仍不清楚爸媽的工作是什麼,林心如說:「小朋友只知道我在電視裡上班,像是我拍房地產廣告,她會說媽媽在賣房子,之前看到爸爸演《如懿傳》,還說爸爸一直在罵阿姨,很兇。」

《華燈初上》(左起)導演連奕琦、總製作人林心如、編劇杜政哲。(記者陳逸寬攝)

此外,導演連奕琦談到拍這齣戲最大的難處就是資金籌備,「最後的預算是預想的兩、三倍,我的角度是只要跟著林心如就好,一定要做,但製片覺得難度太高。」最後該劇成本高達2.5億元。

連奕琦也透露林心如在劇中沒有台詞的發呆戲,完全呈現他想要的畫面,拍完後還跑去問林心如「有沒有覺得自己很會演戲」,林心如今聽到這件事,開玩笑說:「導演應該一直對我都滿驚豔的吧!」

而編劇杜政哲是金鐘常客,已6度入圍金鐘,拿過1次獎,他說自己曾當過金鐘評審,知道評審討論過程有多艱辛,認為得獎需要一點運氣,「要靠天時地利人和,入圍就很爽了,運氣也佔了滿大一部分,每一部戲都很厲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