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盼買5千萬新房 阿KEN粗暴弄痛她

《同學來了》阿KEN(左起)幫慶祝安心亞、張立東生日。(中天綜合台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天綜合台綜藝節目《同學來了》今為主持人安心亞、張立東舉辦慶生,安心亞將37歲,張立東將39歲,安心亞透露自己這2年正在看房子,鎖定5000萬的三房2廳包車位。

張立東先前被吳宗憲爆出跟梁以辰約會吃火鍋,今張立東緊急澄清說自己只是跟民間友人,而那人激似梁以辰,那所以梁以辰是菜嗎?張立東說「以辰這麼漂亮沒有人不喜歡的」。

《同學來了》阿KEN(左)讓安心亞痛得哇哇叫。(中天綜合台提供)

好友温昇豪近來被拍到密會李杏,阿KEN表示溫昇豪只是為了戲所以找上李杏,為2人緩頰,並透露自己接下來要當影集導言,會找温昇豪合作。今中天也幫張立東、安心亞找按摩師放鬆,安心亞被按到哇哇叫,阿KEN見狀也去按安心亞玉足,但手技太粗暴了,瞬間又讓安心亞直喊好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