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桌球正妹宿舍失火倉皇逃生 最新打球畫面流出仙氣爆棚

桌球正妹張琬清最新打球影片曝光。(翻攝IG)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桌球正妹」張琬清今年22歲,5月全大運時,獲得桌球女子單打銅牌,在PTT表特版分享下,仙氣十足的桌球比賽照加上過去穿比基尼辣照曝光,暴紅程度,有網友戲稱「福原愛算什麼」,她目前就讀嘉南藥理大學,住在學校宿舍,在IG限動上傳躺到一半,宿舍發生火災,緊急逃難的驚險過程。

桌球正妹張琬清最新打球影片曝光。(翻攝IG)

張琬清在IG限動po出13日宿舍火災逃難影片,她寫道躺床到一半,宿舍發生火災,緊急下樓狂奔,還強調自己平常實戰演練有認真參加,影片是脫離危險後才拍攝的。影片中她自拍和一群女生奔跑,大家脫險後都站在宿舍一樓。接著她再上傳一段限動影片,回到宿舍自己房間繼續躺,還特寫牆上的猛男消防員月曆,月曆上有兩位裸上半身露六塊肌的消防員。她說,起火原因是因為有人的行動電源燒起來,看到宿舍組拿著燒到操灰搭的抽屜走出大門,自己躺在床上配猛男月曆壓壓驚,她心有餘悸說「欸當時真的煙大到不行,然後味道超臭嚇鼠。」

桌球正妹張琬清宿舍失火逃生。(翻攝IG)

桌球正妹張琬清宿舍失火逃生,結束後回宿舍躺,靠猛男消防員壓驚。(翻攝IG)

張琬清貼文也上傳最新打桌球的影片,原來她受台北捷運邀請拍攝板橋桌球場的宣傳影片,她穿上球服,長髮綁著馬尾,無論發球、打球,馬尾甩動,充滿青春氣息,仙氣爆棚。她說很開心可以拍這影片,她還說本來拍攝時非常緊張,很感謝工作人員的照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