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斐娟時段遭砍怒了 離職東森酸:眼鏡度數不夠

陳斐娟離開東森。(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陳斐娟主持東森財經新聞台《這!不是新聞》3年多,本月1日傳出她因節目時段遭減半,氣到收東西閃人,剛她臉書宣布已離開東森。

《這!不是新聞》節目時段傳出遭壓縮到剩下1小時,因此讓陳斐娟氣到把位子上的東西全都清空,爆氣離開電視台。陳斐娟剛PO文:「大家都問我,為什麼離開東森?我只能說『人在江湖漂,那有不挨刀』你一定想問,誰射的刀?射了什麼刀?以後再告訴你們。怪只怪我眼鏡的度數不夠啦!放心,我們很快還會再見!等我喔」,話中直接開嗆老東家,未來去處則先保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