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鼻酸!痛失余苑綺第一個中秋 李亞萍這舉動紀寶如崩潰

2022愛傳承關懷演唱會,左起葉佳修、向娃、新北市長侯友宜、方季惟、劉福助、紀寶如。(記者周湘芸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2022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今(10)在新北市政府舉辦,陳美鳳、劉福助、向娃,方季惟、紀寶如、廖威廉等人皆出席。適逢中秋,紀寶如表示有收到李亞萍傳訊祝賀,但不敢回訊,「要怎麼安慰啊?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預計下禮拜會去看余天一家。

2022愛傳承關懷演唱會,右起方季惟、劉福助、向娃、葉佳修。(記者王文麟攝)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上個月病逝,這是余家第一個沒有余苑綺的中秋節,身為演藝圈大姐大,李亞萍仍舊關心身邊好友,不僅紀寶如收到祝賀訊息,向娃也有收到,她簡短回應「中秋節闔家平安健康」,不敢寫「中秋節快樂」,就怕余家人傷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