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剛以《華燈》入圍金鐘 林心如新戲宣告「不演了」

《華燈初上》在本屆金鐘獎入圍成績亮眼',演員左起: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楊謹華、林心如、劉品言、胡瑋杰、謝瓊煖。(資料照,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林心如今年以《華燈初上》二度拿到金鐘戲后門票,她沉浸在入圍的喜悅,不忘催生新戲《有生之年》,該劇找來今年同在入圍榜單的吳慷仁及編劇杜政哲,今開鏡時,三人互道恭喜。對於金鐘組合再度合作,林心如信心滿滿喊話:「一起努力打造下一個台劇巔峰。」林心如這回專心擔任製作人,沒有演出,但找來好友鄭元暢擔任要角。

吳慷仁(左)在《華燈初上》扮女裝獲好評,圖右為林欣穎。(翻攝自IG)

吳慷仁之前也在《華燈》演出第三性媽媽桑「寶寶」,討論度居高不下,這是他二度與林心如合作。吳慷仁剛與女友邵雨薇從泰國甜蜜度假回來,全身曬得黝黑,他透露加入這齣戲的關鍵點,是因為主創團隊,他說:「小杜哥的劇本和許肇任導演的吸引力很大,加上我本來就想演家庭戲,劇中角色就我現在的年紀去詮釋會比較游刃有餘,很可以發揮的一個角色。」

林心如一邊沉浸在入圍的喜悅,一邊製作新戲《有生之年》。(TVBS提供)

此外,該劇的「金」字招牌很不得了,林心如和杜政哲是金鐘好搭檔,兩人初次合作《16個夏天》曾拿下3座金鐘,二度合作的《華燈初上》更入圍了11項獎項,《有生之年》是兩人第三度合作,林心如笑說:「熟悉感不變,但是多了更多金鐘常客助陣,包括導演許肇任!」林心如提到自己為了這齣以「家庭關係」為主軸的戲,已花了2年多的時間準備,她說:「人生太沉重了,希望能以更貼近觀眾的方式去切入。」

吳慷仁(左起)、編劇杜政哲、導演許肇任和鄭元暢今出席開鏡儀式。(TVBS提供)

談及即將開拍的《有生之年》,杜政哲說經由前一次作品的磨合,與搭檔許肇任非常信賴彼此,這次籌備過程一點都沒有拉扯,唯一最印象深刻的討論是其中一場重頭戲,兩人分別就劇本設定和畫面呈現有許多細緻的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